>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瑋璿科技 榮獲「2022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連續5年獲獎
2022.11.09
瑋璿科技 榮獲「2022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連續5年獲獎
第9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頒獎典禮於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典禮當天榮幸邀請賴清德副總統、美國在台協會(AIT)經濟組組長宋子仁(N. Rashad Jones)、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親臨致詞與頒獎,一同參與中小企業的年度盛會,並給予支持及勉勵。
瑋璿科技今年榮幸獲選「2022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Top1000菁英企業」,從國內超過150多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 TOP 1000 家企業。透過全台灣中小企業出口數據以及鄧白氏獨有大數據資料庫比對,從付款指數、財務壓力指數、ESG 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以及比對最近兩年出口級距持平或成長且均無退票記錄、無負面訴訟消息,做為評選標準。
隨著氣候變遷,環境保護刻不容緩,今年評選機制特別納入「ESG指數」,期望透過數據的力量,重視環境永續,以減少排放為目標並落實執行,持續優化經營管理實力,更要以ESG的目標達到永續經營。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舉辦至今,每年都有150多萬間中小企業參加評選,能被評選為Top1000菁英企業更是來之不易,瑋璿科技不斷努力,連續5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的殊榮,這對企業是莫大的肯定與鼓勵。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https://events.businesstoday.com.tw/2022/dnb/
 
▲ 瑋璿科技 榮獲「2022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連續5年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