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瑋璿科技 榮獲「2021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選拔」
2021.10.05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已成為台灣中小企業的年度盛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8年。今年因應疫情,首此以線上方式舉辦頒獎典禮以表揚獲獎企業,這次典禮總統也親自賀電嘉勉,更邀請到副總統錄影致詞祝賀;過去一年受到新冠疫情(COVID-19)影響,全球各行各業受到極大的衝擊,至今疫情還在持續延燒,在這特殊的時間,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還能如期舉行,對企業來說是最好的鼓勵。
今年瑋璿科技榮幸獲選「2021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TOP 1000菁英企業」,從國內150多萬家中小企業中,以客觀大數據評選出Top1000家最具出口貿易競爭力的公司。透過全台灣中小企業出口數據以及鄧白氏獨有大數據資料庫比對,從付款紀錄、財務壓力指數、付款指數、採購力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以及比對最近兩年出口級距持平或成長且均無退票記錄、無負面訴訟消息,做為評選標準。
能從國內150多萬家企業中,評選為Top1000菁英企業來之不易;瑋璿科技不斷努力,連續四年皆獲得獎項,尤其在疫情影響期間,能獲得獎項是最大的勉勵與殊榮。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https://event.dnb.com.tw/awardsInfo.html
 
▲ 瑋璿科技 榮獲「2021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