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瑋璿科技 榮獲「2020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選拔」
2020.10.14
本公司榮獲「2020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選拔」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已邁入第七屆,這已成為台灣中小企業的年度盛事;獎頒典禮於14日舉行,當天邀請相關單位政府官員一同出席這項盛會,總統也以賀電傳達支持。
今年受到COVID-19新冠疫情影響,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方式與工作模式,產業經濟也受到衝擊;在這特殊時期,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能夠如期舉行,對企業是一種表揚與鼓勵。
瑋璿科技今年榮幸獲選「2020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Top 1000菁英企業」,從國內超過146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TOP 1000 家企業。透過全國中小企業出口數據以及鄧白氏獨有大數據資料庫比對,從付款紀錄、財務壓力指數、付款指數、採購力指數、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條件,及比對最近2年出口級距持平或成長且均無退票記錄、無負面訴訟消息,做為評比的標準。
從國內146萬家企業中,被評選為Top1000菁英企業更是來之不易;瑋璿科技不斷努力,連續三年皆獲得獎項,這對我們是一份勉勵與殊榮。
瑋璿科技自成立以來在各種特用化學、紡織、印花、染整、表面塗層以及樹脂合成原料…等化學產品領域耕耘,我們持續研發精進技術,藉由不斷的改善與成長,提供給符合客戶的產品與完善服務,讓產品符合國際環保需求並積極擴展國內外市場,也期許未來能在全球市場有更多的斬獲。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https://event.dnb.com.tw/awardsInfo.html
 
▲ 瑋璿科技 榮獲「2020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