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本公司參與展出「2014年 TITAS 台北紡織展」,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2014.10.03
今年,瑋璿科技 以 "Better Your Life" 為主題,將於 TITAS 2014(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本次結合機能、舒適與環保三大理念,發表一系列高機能與環保的紡織加工化學品。
此次展出的重點,包含了 瑋璿科技 多年來所不斷研發創新的自有品牌“ NOSEN® 高機能性紡織助劑 ",大幅突破過往加工效果瓶頸,並兼具綠色環保概念,為客戶提供引頸期盼的領先技術與效能。
另外,在本次展會中,本公司也將展出全系列 bluesign® 認證產品,從染整段的前處理到後整理加工,產品多元且富競爭優勢,絕對是您開發全球市場的最佳助力。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蒞臨本展,展覽相關資訊 : http://www.titas.tw/
TITAS 是台灣唯一的專業紡織展,多年來一直以提供符合全球買家需求的創新紡織品著稱,今年 TITAS 2014 展覽的三大訴求是功能、環保及流行。
功能訴求 - 衣著用、家飾用、產業用等功能性紡織品
環保訴求 - 低碳、回收再製造等環保紡織品
流行訴求 - 2015/16秋冬趨勢
展覽時間:2014/10/15 (三) ~ 2014/10/17 (五)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
瑋璿科技的攤位編號 : N310
 
▲ 瑋璿科技 參加「TITAS 2014 台北紡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