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本公司參加 TITAS 2014 台北紡織展,展出順利成功
2014.10.30
瑋璿科技參加今年度的 TITAS 2014 (台北紡織展),展出十分圓滿順利,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觀,此次展出十分圓滿順利。
本次展出中, 瑋璿科技 針對高機能紡織品的需求開發出 "NOSEN®"系列加工助劑,可賦予紡織品極佳的功效,其中包含 "耐洗滌撥水/撥油/防汙"、"耐洗滌吸濕快乾"、"組織防水"、"雙面異機能"、"微膠囊香料"...等機能性加工產品,針對特殊需求 ( 如:撥水、防水、防風、吸濕排汗... ),提供最佳的極致效能;不僅增加穿著的舒適性,更增添其防護效果。
長期以來,瑋璿科技持續開發各種兼具環保與高效能的產品,來訪貴賓及廠商,對於本公司積極導入環保認證理念 ( 如 Oeko-tex、Reach、bluesign®、RoHS..等 ),都給予相當正面的回應,這也鼓勵了我們持續朝向高機能性技術開發及高規格環保加工邁進,在此誠摯的感謝 您所給予的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也歡迎 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 瑋璿科技 參加 TITAS 2014 台北紡織展,展出順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