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本公司參加 TITAS 2013 台北紡織展,展出順利成功
2013.10.21
瑋璿科技 參加今年度的 TITAS 2013 (台北紡織展),展出十分圓滿順利,在此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觀,您的熱情參與,是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本次展出中, 瑋璿科技 針對各種戶外休閒、運動服飾所開發的自有品牌 "NOSEN®" 高機能紡織加工助劑,獲得了極大的迴響,包含 "耐洗滌撥水/撥油/防汙"、"耐洗滌吸濕快乾"、"組織防水"、"雙面異機能" 、"微膠囊香料"...等機能性紡織加工助劑,可針對各種 "高機能性紡織品" 的特殊需求 ( 如:撥水、防水、防風、吸濕排汗... ),提供最佳的極致效能;不僅增加穿著的舒適性,更增添其防護效果。因此,無論是應用在戶外活動、運動休閒、甚至是居家生活服飾,皆是最佳選擇。
另外,針對箱包/袋材所開發的 "硬挺加工技術",更是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不同於一般的硬挺加工樹脂,瑋璿科技 所開發的 "硬挺加工劑" 具有極佳的硬挺手感,其不含甲醛與極佳的氟素撥水劑倂用特性,更可使您的箱包產品兼具環保、耐用等高品質的訴求。
長期以來,瑋璿科技 持續開發各種兼具環保與高效能的產品,來訪貴賓及廠商,對於本公司積極導入環保認證理念 ( 如 Oeko-tex、Reach、bluesign®、RoHS..等 ),都給予相當正面的回應,這也鼓勵了我們持續朝向高機能性技術開發及高規格環保加工邁進,在此誠摯的感謝 您所給予的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也歡迎 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 瑋璿科技 參加 TITAS 2013 台北紡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