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本公司參加 TITAS 2012 台北紡織展,展出順利成功
2022.11.09
瑋璿科技 參加今年度的 TITAS 2012 (台北紡織展),展出十分圓滿順利,在此感謝各位嘉賓的蒞臨與指教,您的熱情參與,是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瑋璿科技 本次推出了全新的自有品牌 "NOSEN®" 系列產品,包含 "耐洗滌撥水"、"耐洗滌吸濕快乾"、"組織防水"、"雙面異機能"、"微膠囊香料"...等機能性紡織加工助劑,可針對各種 "高機能性紡織品" 的特殊需求 ( 如:撥水、防水、防風、吸濕排汗... ),提供最佳的極致效能;不僅增加穿著的舒適性,更增添其防護效果,無論是應用在戶外活動、運動休閒、甚至是居家生活服飾,皆是最佳選擇。
另外,針對尼龍纖維所開發的 "環保型超耐洗滌撥水加工技術",更是展出中的一大亮點;以獨家技術,保留C6、C4撥水劑的環保特性,並大幅超越現今C8撥水劑的功效,達到 "50次以上的超高耐水洗" 與 "洗滌後自然晾乾即可恢復撥水效果" 的超高功效;不僅效能獨一無二,也可避免傳統撥水劑中PFOS、PFOA所帶來的危害,另外,更可減少撥水劑的使用量,提升產品的價格競爭優勢。
長期以來,瑋璿科技 持續開發各種兼具環保與高效能的產品,來訪貴賓及廠商,對於本公司積極導入環保認證理念 ( 如 OEKO-tex、Reach、bluesign®、ROHS..等 ),都給予相當正面的回應,這也鼓勵了我們持續朝向高機能性技術開發及高規格環保加工邁進,在此誠摯的感謝 您所給予的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也歡迎 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 瑋璿科技 參加 TITAS 2012 台北紡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