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玮璇科技 荣获「2022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连续5年获奖
2022.11.09
玮璇科技 荣获「2022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连续5年获奖
第9届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颁奖典礼于9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典礼当天荣幸邀请赖清德副总统、美国在台协会(AIT)经济组组长宋子仁(N. Rashad Jones)、外贸协会黄志芳董事长亲临致词与颁奖,一同参与中小企业的年度盛会,并给予支持及勉励。
玮璇科技今年荣幸获选「2022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Top1000菁英企业」,从国内超过150多万家中小企业中,评选出最具出口竞争力的 TOP 1000 家企业。透过全台湾中小企业出口数据以及邓白氏独有大数据数据库比对,从付款指数、财务压力指数、ESG 指数、出口成长率及出口级距等,以及比对最近两年出口级距持平或成长且均无退票记录、无负面诉讼消息,做为评选标准。
随着气候变迁,环境保护刻不容缓,今年评选机制特别纳入「ESG指数」,期望透过数据的力量,重视环境永续,以减少排放为目标并落实执行,持续优化经营管理实力,更要以ESG的目标达到永续经营。
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举办至今,每年都有150多万间中小企业参加评选,能被评选为Top1000菁英企业更是来之不易,玮璇科技不断努力,连续5年获得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的殊荣,这对企业是莫大的肯定与鼓励。
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https://events.businesstoday.com.tw/2022/dnb/
 
▲ 玮璇科技 荣获「2022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连续5年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