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玮璇科技 荣获「2021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选拔」
2021.10.05
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已成为台湾中小企业的年度盛事,举办至今已迈入第8年。今年因应疫情,首此以在线方式举办颁奖典礼以表扬获奖企业,这次典礼总统也亲自贺电嘉勉,更邀请到副总统录像致词祝贺;过去一年受到新冠疫情(COVID-19)影响,全球各行各业受到极大的冲击,至今疫情还在持续延烧,在这特殊的时间,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还能如期举行,对企业来说是最好的鼓励。
今年玮璇科技荣幸获选「2021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TOP 1000菁英企业」,从国内150多万家中小企业中,以客观大数据评选出Top1000家最具出口贸易竞争力的公司。透过全台湾中小企业出口数据以及邓白氏独有大数据数据库比对,从付款纪录、财务压力指数、付款指数、采购力指数、出口成长率及出口级距等,以及比对最近两年出口级距持平或成长且均无退票记录、无负面诉讼消息,做为评选标准。
能从国内150多万家企业中,评选为Top1000菁英企业来之不易;玮璇科技不断努力,连续四年皆获得奖项,尤其在疫情影响期间,能获得奖项是最大的勉励与殊荣。
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https://event.dnb.com.tw/awardsInfo.html
 
▲ 玮璇科技 荣获「2021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