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玮璇科技 荣获「2020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选拔」
2020.10.14
本公司荣获「2020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选拔」
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已迈入第七届,这已成为台湾中小企业的年度盛事;奖颁典礼于14日举行,当天邀请相关单位政府官员一同出席这项盛会,总统也以贺电传达支持。
今年受到COVID-19新冠疫情影响,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与工作模式,产业经济也受到冲击;在这特殊时期,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能够如期举行,对企业是一种表扬与鼓励。
玮璇科技今年荣幸获选「2020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Top 1000菁英企业」,从国内超过146万家中小企业中,评选出最具出口竞争力的TOP 1000 家企业。透过全国中小企业出口数据以及邓白氏独有大数据数据库比对,从付款纪录、财务压力指数、付款指数、采购力指数、出口成长率及出口级距......等条件,及比对最近2年出口级距持平或成长且均无退票记录、无负面诉讼消息,做为评比的标准。
从国内146万家企业中,被评选为Top1000菁英企业更是来之不易;玮璇科技不断努力,连续三年皆获得奖项,这对我们是一份勉励与殊荣。
玮璇科技自成立以来在各种特用化学、纺织、印花、染整、表面涂层以及树脂合成原料…等化学产品领域耕耘,我们持续研发精进技术,藉由不断的改善与成长,提供给符合客户的产品与完善服务,让产品符合国际环保需求并积极扩展国内外市场,也期许未来能在全球市场有更多的斩获。
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   https://event.dnb.com.tw/awardsInfo.html
 
▲ 玮璇科技 荣获「2020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