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玮璇科技 荣获「2019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选拔」
2019.09.18
第六届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颁奖典礼于18日在东方文华酒店举行,当天邀请了相关单位政府官员及AIT美国在台协会官员一同出席这项盛会。
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奖已成为台湾中小企业的年度盛事,玮璇科技今年荣幸获得2019 TOP 1000中小企业菁英的奖项,从国内143万家企业中,评选出1000多家出最具出口竞争力的TOP 1000家企业。透过台湾中小企业出口数据以及大数据数据库比对,从付款纪录、财务压力指数、付款指数、采购力指数、出口成长率及出口级距…等条件,及比对最近3年每年进出口实绩等条件,做为评比的标准。
玮璇科技自成立以来在各种特用化学、纺织、印花、染整、表面涂层以及树脂合成原料…等化学产品领域耕耘,我们持续研发精进技术,藉由不断的改善与成长,提供给符合客户的产品与完善服务,让产品符合国际环保需求并积极扩展国内外市场,也期许未来能在全球市场有更多的斩获。
 
▲ 玮璇科技 荣获「2019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