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玮璇科技 加入 "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联盟 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 ZDHC Gate Way
2017.03.01
ZDHC( 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 - 2011年由服装及鞋类行业主要品牌与零售商所成立,计划采取整体方法来解决全球纺织品和鞋类价值链中的危险化学品问题,成员包括Nike、Adidas、Puma、M&S、H&M以及Burberry等共22个品牌大厂,目标将在2020年实现有害化学物质的零排放。
“绿色、环保、无毒”一直以来都是被受关注的议题,如果没有参与其中,就成为非主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玮璇科技 正视环保问题,落实绿色企业策略,于2017年加入ZDHC使用平台会员;未来将持续开发更具环保安全的产品,迎合国际市场趋势。
 
▲ 玮璇科技 加入 "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联盟 Zero Discharge of Hazardous Chemicals" ZDHC Gate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