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本公司参加「TITAS 2014 台北纺织展」展出顺利成功
2014.10.30
玮璇科技参加今年度的 TITAS 2014 (台北纺织展),展出十分圆满顺利,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参观,此次展出十分圆满顺利。
本次展出中, 玮璇科技 针对高机能纺织品的需求开发出 "NOSEN®"系列加工助剂,可赋予纺织品极佳的功效,其中包含 "耐洗涤拨水/拨油/防污"、"耐洗涤吸湿快干"、"组织防水"、"双面异机能"、"微胶囊香料"...等机能性加工产品,针对特殊需求 ( 如:拨水、防水、防风、吸湿排汗... ),提供最佳的极致效能;不仅增加穿着的舒适性,更增添其防护效果。
长期以来,玮璇科技持续开发各种兼具环保与高效能的产品,来访贵宾及厂商,对于本公司积极导入环保认证理念 ( 如 Oeko-tex、Reach、bluesign®、RoHS..等 ),都给予相当正面的响应,这也鼓励了我们持续朝向高机能性技术开发及高规格环保加工迈进,在此诚挚的感谢 您所给予的支持与鼓励,如有任何需求或疑问,也欢迎 您随时与我们联系。
 
▲ 玮璇科技 参加「TITAS 2014 台北纺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