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本公司参与展出「2014年 TITAS 台北纺织展」,欢迎莅临参观指教
2014.10.03
今年,玮璇科技 以 "Better Your Life" 为主题,将于 TITAS 2014(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本次结合机能、舒适与环保三大理念,发表一系列高机能与环保的纺织加工化学品。
此次展出的重点,包含了 玮璇科技 多年来所不断研发创新的自有品牌“ NOSEN® 高机能性纺织助剂 ",大幅突破过往加工效果瓶颈,并兼具绿色环保概念,为客户提供引颈期盼的领先技术与效能。
另外,在本次展会中,本公司也将展出全系列 bluesign® 认证产品,从染整段的前处理到后整理加工,产品多元且富竞争优势,绝对是您开发全球市场的最佳助力。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本展,展览相关信息 : http://www.titas.tw/
TITAS 是台湾唯一的专业纺织展,多年来一直以提供符合全球买家需求的创新纺织品著称,今年 TITAS 2014 展览的三大要求是功能、环保及流行。
功能要求 - 衣着用、家饰用、产业用等功能性纺织品
环保要求 - 低碳、回收再制造等环保纺织品
流行要求 - 2015/16秋冬趋势
展览时间:2014/10/15 (三) ~ 2014/10/17 (五)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4楼 ( 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4楼 )
玮璇科技的摊位编号 : N310
 
▲ 瑋璿科技 參加「TITAS 2014 台北紡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