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瑋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1年,專業經營各種特用化學、紡織、印花、染整、表面塗層、以及樹脂合成原料…等化學產品,本著研究創新、技術精進及綠色環保思維,以客為尊,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與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擁有完善的經營團隊與管理系統,於2019年取得ISO 9001:2015品質認證,透過系統化的管理,從產品的研究開發與生產,乃至於行銷服務,皆遵照ISO的精神去實行。透過公司同仁的不斷努力,2010年取得藍色標誌標準(bluesign® standard)的認證,2017年加入ZDHC GateWay。不僅為地球的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也提供客戶更好、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瑋璿科技 深耕並開發機能性紡織助劑逾40年,國外市場遍及日本、韓國、中國、越南、泰國、斯里蘭卡、巴西...等,提供全方位的紡織加工工藝,透過兼具環保與機能性高品質紡織特用化學品,使織物在美觀的外表下,更具有極佳的舒適與防護性,滿足消費者對於穿著的各項需求。
歷史沿革
願景與文化
「願景」是企業成長、茁壯的基石,企業由人組合而成,透過共同的目標,群策群力,並凝聚成一股使命感,造就出特有的「企業文化」與「核心價值」,並帶領眾人邁向美好的將來。
瑋璿的願景:
「提供顧客優良的產品與服務品質,提供員工優質工作環境與實現美好夢想的機會。」
自1981年成立以來,瑋璿科技 秉持著“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與更好的產品”為宗旨,持續向前邁進。我們重視創新與服務,深入了解顧客需求,除了積極研發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也針對顧客的多元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此外,我們認為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透過人性化的管理與溝通凝聚員工的向心力,讓員工感受到公司負責任的態度與照顧,關懷員工生涯規劃中的需求、努力與成長,透過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創造出客戶、員工與公司皆能互利共榮的“三贏”新局。
近年來,環保意識高漲,瑋璿科技 十分重視此議題與自身的社會責任,為了替後代子孫留下一個乾淨安全的生長環境,我們積極開發新產品與製程,以期符合最新環保規範,例如OEKO-TEX 100、bluesign、與REACH…等,替人類及地球盡一分心力。
瑋璿的企業文化:
「以人為本」是本公司企業文化重要精神所在。對內,除了提供理想的工作環境,期許公司與員工皆能做到尊重他人不同觀點,在相互誠信原則下,彼此關懷互助合作。對外,希望全體員工化被動為主動,能站在顧客的立場思考問題、解決問題,並藉由高品質的服務來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以滿足內、外部顧客需求為導向的服務,贏得顧客的滿意與認同。
經營理念
追求卓越,創造企業競爭力
全面品質管理,提升產品價值
以客為尊,以顧客的需求為導向
地球永續發展,打造產業綠色新願景
各項認證
行銷據點
從1981年來至今,瑋璿科技秉持在地深耕的精神,積極打拼、穩定成長,透過專業的經營與研發團隊,持續將各項新產品與技術引進業界,累積無數產品應用與業務開發經驗。長期以來,我們逐步拓展外銷市場,希望將本公司優良的產品介紹到世界各地,歡迎世界各地與我們性質或形象相契合的公司團體與我們聯繫、創造互利互惠的雙贏局面,共同打造美好的前景。
台灣 瑋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LSUM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地址: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35號2樓之8
2F.-8, No.335, Xuecheng Rd., Sanxia Dist.,New Taipei City 23741, Taiwan (R.O.C.)
電話 : +886 2 8674-3123
傳真 : +886 2 8674-3121
E-mail : services@welsum.com.tw
榮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LAUREL INT'(SHANGHAI)TRADE CO.,LTD
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環城路2222號嘉樂園905室
Room 905,No2222,Huancheng Road,Jiading District, Shanghai
電話 : +86-21-63029599
傳真 : +86-21-61396263
E-mail : m1381810057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