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玮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1年,专业经营各种特用化学、纺织、印花、染整、表面涂层、以及树脂合成原料…等化学产品,本着研究创新、技术精进及绿色环保思维,以客为尊,提供客户优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

本公司拥有完善的经营团队与管理系统,于2019年取得ISO 9001:2015质量认证,透过系统化的管理,从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乃至于营销服务,皆遵照ISO的精神去实行。透过公司同仁的不断努力,2010年取得蓝色标志标准(bluesign® standard)的认证,2017年加入ZDHC GateWay。不仅为地球的环境保护尽一份心力,也提供客户更好、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玮璇科技 深耕并开发机能性纺织助剂逾40年,国外市场遍及日本、韩国、中国、越南、泰国、斯里兰卡、巴西...等,提供全方位的纺织加工工艺,透过兼具环保与机能性高质量纺织特用化学品,使织物在美观的外表下,更具有极佳的舒适与防护性,满足消费者对于穿着的各项需求。
历史沿革
愿景与文化
「愿景」是企业成长、茁壮的基石,企业由人组合而成,透过共同的目标,群策群力,并凝聚成一股使命感,造就出特有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并带领众人迈向美好的将来。
玮璇的愿景:
「提供顾客优良的产品与服务质量,提供员工优质工作环境与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

自1981年成立以来,玮璇科技 秉持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更好的产品”为宗旨,持续向前迈进。我们重视创新与服务,深入了解顾客需求,除了积极研发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也针对顾客的多元需求,提供客制化服务。此外,我们认为员工是公司最大资产,透过人性化的管理与沟通凝聚员工的向心力,让员工感受到公司负责任的态度与照顾,关怀员工生涯规划中的需求、努力与成长,透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创造出客户、员工与公司皆能互利共荣的“三赢”新局。
近年来,环保意识高涨,玮璇科技 十分重视此议题与自身的社会责任,为了替后代子孙留下一个干净安全的生长环境,我们积极开发新产品与制程,以期符合最新环保规范,例如OEKO-TEX 100、bluesign、与REACH…等,替人类及地球尽一分心力。

玮璇的企业文化:
「以人为本」是本公司企业文化重要精神所在。对内,除了提供理想的工作环境,期许公司与员工皆能做到尊重他人不同观点,在相互诚信原则下,彼此关怀互助合作。对外,希望全体员工化被动为主动,能站在顾客的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并藉由高质量的服务来提高产品的附加价值,以满足内、外部顾客需求为导向的服务,赢得顾客的满意与认同。
经营理念
追求卓越,创造企业竞争力
全面质量管理,提升产品价值
以客为尊,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
地球永续发展,打造产业绿色新愿景
各项认证
营销据点

从1981年来至今,玮璇科技秉持在地深耕的精神,积极打拼、稳定成长,透过专业的经营与研发团队,持续将各项新产品与技术引进业界,累积无数产品应用与业务开发经验。长期以来,我们逐步拓展外销市场,希望将本公司优良的产品介绍到世界各地,欢迎世界各地与我们性质或形象相契合的公司团体与我们联系、创造互利互惠的双赢局面,共同打造美好的前景。

台湾 玮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LSUM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地址:23741 台湾新北市三峡区学成路335号2楼之8
2F.-8, No.335, Xuecheng Rd., Sanxia Dist.,New Taipei City 23741, Taiwan (R.O.C.)
电话 : +886 2 8674-3123
传真 : +886 2 8674-3121
E-mail : services@welsum.com.tw
荣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LAUREL INT'(SHANGHAI)TRADE CO.,LTD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环城路2222号嘉乐园905室
Room 905,No2222,Huancheng Road,Jiading District, Shanghai
电话 : +86-21-63029599
传真 : +86-21-61396263
E-mail : m13818100579@163.com